免費的視訊聊天室(專看正妹用)

加入免費的會員後就可以一次看遍台灣或亞洲即時正妹視訊

http://0204.me/webcam

  

視訊妹妹視訊173 電話視訊秀 妹妹視訊 免費性愛





▲因為這蹲坐姿,引起網友PS修圖惡搞。(圖/reddit,以下皆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喵星人常有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姿勢,而這隻貓,不久前在reddit論壇就因為「蹲坐姿勢」太詭異而引發一片譁然,網友集體修圖(PS)惡搞,有人替牠加上啞鈴,變成舉重貓;有人把牠「P」到流氓身邊,蹲坐在路邊竟無違和感;還有人讓牠跟「沈思的基努李維」一起坐在公園椅。要是這隻喵星人會說話,大概會說:「只不過是蹲坐而已,有什麼好大驚小怪?」「地球人真的是吃飽太閒!」

▲把啞鈴P上去吧!既然有啞鈴,那當也把健身教練加上去好了。

▲其實牠似乎也適合坐在掃地機器人上。

▲要比賽跑也是可以的,預第一次約會地點高雄 第一次約會地點彰化 第一次約會地點嘉義 第一次約會地點南投備備--

▲叫我Bat Cat。

▲當蝙蝠幹嘛,當蜘蛛比較威啦!

▲當英雄都好窮,其實我也是能加減幫同伴173視訊聊天 免費美女視訊聊天 台灣美女視訊 美女視訊戀愛ing抓龍賺外快的~

▲這年頭討生活真不容易,還是在街頭混吃等死好了啦...

▲不然,跟基努李維一起沉思一下貓生的意義...

▲我只是沒拿出真本事而以,其實我也是個特技奇才!

▲「我勸你把本貓放回原處。」

▲當DJ,也難不倒我!

▲你們看,我的明星魅力吸引來一群短腿小狗。真拿牠們沒辦法。 FB聊天 微信交友 臉書交友 LINE交友

狗兒亂咬東西被拷問瞬間失憶!

狗狗坐下!小男孩會錯意跟著坐下

小象蹦跳追逐燕子網友融化了

恐怖大師竟被愛犬逼出反差萌

思念猝逝主人忠犬小白絕食過世

袋鼠媽媽死了寶寶仍奮力吸母奶

這是啥?2隻小熊面對面「討論」

淡定貓頭鷹?頭被鳥彰化情侶約會地點隱密 雲林情侶約會地點隱密 南投情侶約會地點隱密 苗栗情侶約會地點隱密啄絲毫不動

大狗教小狗玩溜滑梯互動有愛!

泰迪熊化身保母照顧樹懶寶寶

小貓看獸醫哈士奇保母貼心陪診

椅腳這麼強鬆獅犬望「橘」興嘆

黑熊泡水抬頭45度角...好滿足!

圓圓為享優待假懷孕外媒讚聰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室友
    全站熱搜

    phqmbbpe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